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06-2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722

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620日在民生金融中心召开。大会主持人顾晋教授。

会议全景 

大会主持顾晋教授

北京医学会田宝朋副会长兼秘书长做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郭乡平副秘书长宣读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医学会换届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会长金大鹏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邱贵兴院士代表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监事会做第十九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田宝朋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作修改《北京医学会章程》的说明,并宣读修改后的《北京医学会章程》(草案)等。

田宝朋副会长兼秘书长做第十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十九届理事会监事长邱贵兴院士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说明及办法。表决北京医学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理事148人;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监事会监事3人。

会员代表大会期间还召开了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和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第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55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会长1名,名誉会长2名。

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金大鹏会长做了精彩的大会发言,他祝愿第二十届理事会铭记学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封国生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金大鹏会长带领十九届理事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表示第二十届理事会将继续带领医学会的委员和会员们,更好的履行医学会宗旨,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健康科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杂志编辑、医疗事故鉴定、评审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引导作用。

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华医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玉沛院士高度评价了北京医学会的工作。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雷海潮,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陈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主任方来英参加会议。


 

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会长金大鹏

北京医学会第二十届理事会会长封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