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泌尿系感染规范化诊疗基地学习班——通州分中心会议召开
2019-07-1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8345

由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感染学组、北京市社区医疗机构处方点评工作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主办的第四期“《泌尿系感染规范性诊疗基地学习班》学术会议”于2019710日下午2点在东方宾馆召开。

 

会场照片

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感染学组组长陈山教授、副组长乔庐东教授、北京基层医院处方点评中心工作组组长陈世财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马小军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高瞻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泌尿外科孔广起教授等多位专家、教授共同出席了会议并进行授课。

 

陈山教授:致辞

 

潞河医院陈学明副院长:致辞

 

潞河医院孔广起主任:致辞

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感染学组组长陈山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陈学明副院长、泌尿外科孔广起主任对大会进行开场致辞。

 

陈山教授

 

乔庐东教授

陈山教授详细介绍了新版《中国泌尿系感染诊疗指南》、乔庐东教授讲述了不同类型尿路感染的治疗思路。

 

马小军教授

 高瞻教授

马小军教授和高瞻教授分别就尿路感染常见病原菌耐药情况指导抗菌药物应用以及中医药在泌尿系感染治疗中的优势进行详细解读。

 

陈世财主任

 崔书锦教授

陈世财主任分析了北京地区泌尿系感染的处方问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崔书锦教授就社区专题:泌尿系统疾病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孔广起教授对前列腺增生的诊断与治疗做了扩展专题

10余名临床一线专家分别从不同方面对于尿路感染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学术讲座向我市各区域医务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共同分享了丰富实用的经验总结,会议现场专家与参会医务人员良性互动,学术氛围浓厚,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最后,孔广起教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了各位专家、教授的讲解和广大同仁的积极参与!对泌尿系感染规范化诊疗基地学习班的重要意义进行总结和概括,充分肯定其对基层泌尿外科学科发展的重要作用。会场掌声阵阵,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