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医学会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活动走进朝阳区东坝地区红松园社区
2019-07-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8022

2019717日下午,北京医学会走进朝阳区东坝地区红松园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北京医学会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活动走进东坝地区的第三场,亦是该地区最后一场,为此邀请荣获北京医学会糖尿病学会“2018社区科普好声音”的四位获奖者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四位优秀的健康科普传播讲师分别来自于朝阳区高碑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左家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城区和平里社区卫生服务站。讲题围绕“如何吃主食”、“认识糖尿病”、“糖尿病足的预防”和“太极拳,为健康加油”四个主题向红松园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讲师们的讲课通俗易懂、语言诙谐幽默。授课期间讲师们既针对居民朋友提出的问题,随时进行答疑解惑,又现场带领居民们做预防“糖尿病足”的运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健康公益活动深受东坝辖区居民的欢迎,不仅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更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高质量的医学科普健康知识触手可及。北京医学会一直致力于医学科普宣传,着力普及身边的医学科学知识,让科学走进公众,让科普惠及老百姓,为助力“健康中国”而不懈努力!

 

供稿:北京医学会科技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