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中医药学会屠志涛会长作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报告
2019-08-0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327

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形势,有利于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86日,学会党总支邀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屠志涛同志作了场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报告。学会全体职工和七个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屠志涛局长说,我们党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让我们的党员干部不要忘记“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结合北京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情况以及医疗卫生事业现状,提出党员干部查找、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思路,帮助党员干部深刻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