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被托举人参加市科协相关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1-06-0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062

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2021528日下午市科协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主办“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被托举人座谈交流会”,邀请部分医学领域的被托举人走进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开展医学领域的多学科交流研讨,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加强合作,共话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

由北京医学会推荐的三名青年人才被托举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杜依青和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王麟受邀参会,分别汇报了他们各自在肾脏疾病、泌尿外科和肝炎基础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关于未来的发展规划。




北京医学会一直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技术领先、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青年人才,为个人成长提供空间和平台,为专科可持续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医学会将竭尽所能集中学会和市科协等各类资源,为所有被托举青年人才的成长搭建发展平台。希望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跨学科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供稿:北京医学会科技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