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先进事迹
2021-09-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943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先进事迹


为了学习李桓英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卫生事业人才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9月6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李桓英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李桓英先进事迹纪录片。

通过学习李桓英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为李焕英身上所具备的高贵品质和精神所折服,一是李桓英同志年轻时放弃国外优越待遇,毅然回到祖国,投身医疗事业的爱国精神;二是李桓英同志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探索、勇攀高峰的钻研精神;三是李桓英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地投身麻风病防治工作,扎根贫困地区搞研究,坚持不懈、艰苦执着的科研态度。同志们纷纷表示,从李桓英同志身上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汲取到了前行的动力,将以李恒英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为卫生科技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