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焦鸿一行来我会交流座谈医疗合作事宜
2023-03-2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626

317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焦鸿,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侯煜等一行四人来我会开展交流座谈,商讨呼市卫健委与北京医学会医疗合作事宜。北京医学会会长封国生,书记、秘书长王建东,科技发展部、学术会务部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呼和浩特市卫健委与北京医学会前期合作情况以及后续进一步合作需求开展了热烈讨论。焦鸿副市长表示,双方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启动以来,在北京医学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呼和浩特市医学相关学科取得了长足发展,诊疗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北京医学会开展内容更深入、范围更广泛的医疗合作,进一步促进呼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封国生会长表示,北京医学会2022年成立100周年。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社会团体,北京医学会数十年来积极参与国家援藏、援疆、援蒙等对外援助工作。2010年,京蒙两地签署了“十二五”时期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京蒙双方携手共进,开启了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北京医学会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带教培训等方式与呼和浩特市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通过加强与呼和浩特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医疗合作,进一步帮助边疆地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当地老百姓的医疗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