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86

2024年126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师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自我革命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找到的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对自我革命进行论述。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巡视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主题展开。通过学习和交流,各位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要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巡视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今后应更加注重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所有共产党员都要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党员意识,坚持道不变、志不改,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