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杂志动态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评出2015年度优秀论文奖、优秀共识奖和 优胜单位奖
2016-11-1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3279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在孙颖浩院士为总编辑的编委会以及CUA专科分会的高度重视、大力扶持下,期刊的学术质量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

为宣传、推广影响力高的学术论文,鼓励更多的医师将临床科研成果发表在《中华泌尿外科杂志》上,在总编辑孙颖浩院士的倡导下,从2015年开始,每年评选上一年度的优秀论文并在年会期间进行表彰。

今年的优秀论文是从2015年全年发表的270篇文章中,经过专家网上初评、评审会终评而评选出来的。评选原则主要是参考万方数据提供的下载量,兼顾文章的研究类型、医院等级、亚专业的规模,同时兼顾地区覆盖性,最终评选出“2015年优秀论文”10篇。

           

2015年全年发表共识类文章6篇。共识类文章是具有学术权威性的指导性文章,临床实用性强,对规范临床诊治起到了突出作用。优秀共识奖的评选原则主要是参考下载量,评为优秀共识奖金奖3篇、银奖3篇。

金奖



银奖

   


除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共识奖外,今年还设立了“2015年发表论文优胜单位奖”。这个奖的评选原则主要是根据各个单位在《中华泌尿外科杂志》发表文章的数量,设一等奖3个单位,二等奖1个单位。

一等奖: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二等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编辑部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