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杂志动态

喜讯| 本刊2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
2022-04-1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439

喜讯| 本刊2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利用科学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结合的方法,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遴选优秀学术论文,建设了“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 (F5000)”,用英文长文摘的形式,集中对外展示和交流我国的优秀学术论文。通过与国际重要信息服务机构和国际出版机构的合作,将F5000论文集中链接和推送给国际同行。为中文发表的论文、作者和中文学术期刊融入国际学术共同体提供了一条高效渠道。

2021年度,本刊有2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



中信所与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科睿唯安提供F5000论文被SCI论文引用的数据链接。未来,F5000将进入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的Incites评价数据库系统平台,成为Web of Science的一部分。 

中信所向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推荐F5000的作者,作为其期刊评审专家或期刊编委 会成员,并针对这些作者每年开展同行评议培训。

中信所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合作,基于双方数据资源,分析F5000高影响力作者的国 际科研行为,提升F5000作者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

中信所与加拿大Trend MD公司合作,在国际著名出版社下的期刊网站上跨平台推荐F5000论文,如:美国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NAS)、柳叶刀(Lancet)、物理学进展(Advances in Physics)、 美国医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等。

中信所将与日本JST在F5000项目方面进行合作,实现F5000论文信息、引文信息与JST旗下J-stage中日文论文信息、引文信息互换与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