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杂志动态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2016年度优秀编委奖、优秀论文奖、优秀共识奖、优胜单位奖颁奖仪式在第24届CUA年会期间隆重举行
2017-11-0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351

2016年本刊的学术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影响因子再创新高。为表彰2016年度在促进杂志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编委和高质量论文的作者,以及发表论文数量多的单位,特设立4个奖项:优秀编委奖、优秀论文奖、优秀共识奖、优胜单位奖,并于2017113日在CUA24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编辑部主任霍红梅主持。

优秀编委奖:10名。在过去的2016年中,有些编委在审定稿、重点专题组稿等重要工作方面给予了无私奉献、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参加每2个月召开的定稿会方面,有些编委能够调整手术时间,甚至推掉其他学术会议来参加杂志的定稿会,对保证文章质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工作突出的10名优秀编委是:叶章群教授、李汉忠教授、马潞林教授、张小东教授、杨勇教授、郭剑明教授、孔祥波教授、王林辉教授、林天歆教授、王坤杰教授。

 

优秀论文奖:10篇。是从2016年全年发表的287篇文章中经编委初评、副总编再评、总编终审批准后产生的。10篇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分别是:宣寒青、程跃、杨嗣星、阿不力孜·司马义、张志鹏、郝川、邱敏、刘竞、叶章群、夏丹。

 

优秀共识奖:2016年共发表4篇共识,每篇共识的被引次数和下载量、微信点击量都非常高,对促进临床诊治工作的规范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4篇共识均被评为优秀共识。

前列腺穿刺中国专家共识;执笔专家:高旭;

中国前列腺癌药物趋势治疗专家共识;执笔专家:周利群;

2015中国肾癌靶向治疗药物不良反应管理专家共识;执笔专家:都书琪;

软性输尿管镜术中国专家共识;执笔专家:杨嗣星陈志强。

 

优胜单位奖:是表彰2016年在本刊发表文章数量最多的前3个单位,分别是: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16篇)、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2篇)、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9篇)。

 

10篇优秀论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