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与考试

第十二届全国关节炎新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
2019-05-1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808

201941921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联手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风湿科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成功举办了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第十二届全国关节炎新进展学习班”。本次学习班邀请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及超声、关节穿刺等实战操作演示,围绕国内外最新进展系统讲述各种炎性关节炎(脊柱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的特点及诊治指南,并在此基础上讲述各种关节炎和腰背痛的鉴别诊断;同时重点讲解骶髂关节、脊柱关节的解剖以及核磁的特点和读片技巧;与关节炎与腰背痛相关的结核感染、肝炎病毒感染的诊治策略、慢性疼痛的认识与管理、慢病管理与功能锻炼的新理念与新方法,同时也邀请了国内康复运动医学专家,对疼痛的运动康复管理方式方法最新进展进行了讲解。

学习班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的精心组织和悉心安排,共有320人参加,会后学员们对学习班内容及安排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习班组织严密,展现学风,大大提高参会学员对炎性关节炎的认识和临床诊治水平。

 


 

 

                       供稿:继续教育部 钟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