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培训与考试

8.9-10日 风湿性疾病神经系统损害诊治学习班通知
2019-07-1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8518

第四届北京市风湿性疾病神经系统损害诊治学习班通知

(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2019-03-10-048 )

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联合主办,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的北京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风湿性疾病神经系统损害诊治学习班”已经举办了三期,得到业界同仁们的支持和认可。今年第四期学习班将着眼于风湿病神经系统并发症的临床诊断与治疗、风湿病与神经系统疾病的关系、神经影像诊断与新技术应用、神经免疫病的诊治进展等方面,内容贴近临床,讲求实用,是广大风湿病专业和神经病学专业同仁们提升对此类疾病认识和诊治水平的好机会。

本届学习班授课教师多为宣武医院风湿科、神经内科和影像科长年从事临床实践工作的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其相应领域有突出成就。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多位教授做精彩的专题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广大医界同仁们踊跃报名参加!

招收对象: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普通内科、放射科、超声科等相关专业的医师。

一、主办单位: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二、承办单位: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风湿科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

三、会议时间:201989日(星期五)~810日(星期六)

四、会议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多功能厅

五、会议内容:专题讲座、病例讨论

六、培训费:  800/人(含会务费、资料费、茶歇、两日午餐费)

七、学分授予:市级I类学分 4分 (北京地区学员刷学分卡)

八、联系人:廖秋菊 电话:13521627716  邮箱:qiujumm@sina.com

九、备注:参会学员请将报名表回执表个人信息填全,以便准确发放学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届风湿性疾病神经系统损害诊治学习班报名回执表(请通过手机版通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