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杂志动态

喜讯| 本刊蝉联“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多项殊荣
2022-04-1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036

喜讯| 本刊蝉联“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多项殊荣


2021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21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线上隆重召开。会上最新发布:《中华泌尿外科杂志》核心影响因子又有明显提升,为1.656;总被引频次为2378;两项重要指标均位列本学科期刊首位。再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2021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自然科学领域112个学科、2084种核心期刊中优选出各学科类别中最重要的期刊作为杰出期刊,最终评选出100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继续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国内泌尿外科学术界庆祝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成立40周年之际,《中华泌尿外科杂志》以连续3届(共5届)获得“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优异成绩致敬建党百年!在国内学术界向CUA成立40周年祝贺!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将继续坚守办刊宗旨,守正出新,不负新时代赋予科技期刊人的光荣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与全国泌尿外科专家同道携手奋进,引领中国泌尿外科勇攀高峰,实现“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远大目标!为助力中国泌尿外科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衷心感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医学杂志社的英明领导!

衷心感谢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对杂志工作的大力支持!

衷心感谢黄健总编以及编委会专家们的正确引领、学术把关和指导!

衷心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合作伙伴的精心呵护和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