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医学会召开群众路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1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4470

    12月11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医学会的市卫生局局级领导张建枢、卫生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崔玉峰、副组长张翠英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会党支部书记田宝朋、副书记李亚伟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

    学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群众所提的意见以及自查情况,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细致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今后努力方面以及具体改进措施。

    局领导和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医学会此次群众路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会领导对群众路线活动非常重视,两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群众路线活动要求及市卫生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四风”,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充分查找过去的不足和问题,为新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督导组对学会群众路线活动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首先要边整边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接受群众监督上下工夫,防止出现“过关”的思想;第二,要在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工夫,把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第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开展活动和做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互促进,做到标准和要求不降低,确保取得实效;第四,要按照市卫生局党委相关要求,做好民主生活情况通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