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组织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
2013-08-2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204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领导班子在市卫生局领导下,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严谨操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为了加深领导干部对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8月20日下午,学会组织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和文件精神。

群众路线是党的“执政生命线”,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新以来,一直坚持改进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深化改革激发民生红利,为民情怀一以贯之。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支部在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务必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避免走过场、形式主义。

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