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医学会组织观看教育影片《走近毛泽东》
2013-10-1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927

10月9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全体职工在党支部书记田宝朋带领下,共同观看了群众路线活动教育影片《走近毛泽东》。

    《走近毛泽东》减化了很多为人所共知的大场面、大画面,于细微处着墨,以“情”为主线,讲述了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毛泽东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以及其独特的人格魅力。战争年代,他扎根群众,带领全国人民共同抗日;和平年代,他亲赴全国各地考察,带领群众建设新家园。田埂上,铁轨边,工厂里,到处都留下了毛主席的足迹。建国初期,面对积贫积弱的中国,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发挥了他们抗战中坚强不屈的革命品质,对内搞建设,对外广泛开展外交活动,与亚非拉朋友建立了深厚友谊,为建国初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医学会组织观看教育影片《走近毛泽东》
 

    干部职工们看完之后感触颇深。有职工说:毛主席从11月份到次年3月份,五个多月都在外考察,大部分时间睡在专列上,这种治国为政风格为当代党员干部树立了绝对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