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医学会组织召开贾立群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3-10-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182

    10月9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支部召开贾立群事迹专题学习会。会上观看了影片《B超“神探”贾立群》,会议由田宝朋书记主持。

    全国道德模范贾立群,在普通的B超大夫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一晚上被叫起来几十次,为了防止患者家属送红包把衣服口袋缝上,暖气上烤着一排排的耦合剂,这些小细节展现了一名普通大夫为人从业的原则。贾立群说:家长的要求能满足尽量满足。朴素的话语背后是一名医生对于患者的尊重。医生是个救死扶伤的神圣的职业,民众对于医生的期待自然比其他职业要更高,贾立群几十年来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用他自己的行为诠释了医生的内涵。
 

 
    平凡孕育着伟大,奉献酝酿了崇高。全国道德模范贾立群同志的事迹深深的鼓舞和感动了广大职工,我们要学习他对工作认真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